繁體
|
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(檢舉)
分享
新浪微博
QQ空间
人人网
腾讯微博
Facebook
Google+
Plurk
Twitter
Line
標題:
3/5/2010祸与福
[打印本頁]
作者:
pedro
時間:
2010-5-3 19:25
標題:
3/5/2010祸与福
路六20,24
20耶稣举目看着门徒,说: 你们贫穷的人有福了! 因为神的国是你们的。
24但你们富足的人有祸了! 因为你们受过你们的安慰。
[attach]661[/attach]
也许这些经文于我们来说太熟悉了,因此常忽略把他们存寄在思想里,反复领悟其挑战性。试想像一下,若现今有人这样说:「贫穷的人有福了,富足的人有祸了!」相信众人都会以他为疯癫,是个大傻瓜!现代人的价值观,只将自己投注于博取金钱的事上。
「因为你们受过你们的安慰」当中的「受」字,是表示已接受全部的付款。耶稣在这里调:「若你以全副的心神思想谋取俗世以为美的东西,你是可以得到的,但你所能得的亦仅止而已。」这就是祸的所在,因他们已无机会参与天国不朽而永存的投资。
主的门徒全是贫穷的,他们没有土地财产、家人、社团可依赖,更没有可恃的灵性知识,除了祂,他们竟别无盼望。因为如此,他们就得了福气--天国要在他们的身上开始。
我的价值观与耶稣的相同吗?
作者:
思恩
時間:
2010-5-3 21:21
主耶稣的话是何等的智慧,让世人不能明白。
作者:
阿月
時間:
2010-5-4 19:39
除了他,我们别无倚靠。
神是我们的盼望。
歡迎光臨 神の仆人之家BBS (http://siervodediosar.aylo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