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論壇 繁體 | 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分享
Board logo

標題: 人类迷失方向,被魔鬼利用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siervodediosar    時間: 2013-4-25 10:16     標題: 人类迷失方向,被魔鬼利用




  在圣经原文中,罪有一个含意,就是迷失方向。神造人的时候,希望人认识祂,并靠祂而活,天天享受亲近主的福分,享受神的同在,但人犯罪远离神,就迷失了方向,所以圣经说:“我们都如羊走迷;各人偏行己路。”赛五十三6

罪叫人迷失方向,在人生的路上离开这位造我们的主。人一生下来就不认识祂、离弃祂,但祂却爱我们,为我们预备万物,包括生命气息、春夏秋冬、花草树木、山水河流、宇宙万物,这一切都是白白赐给我们的。

我们不用劳苦,一生下来,神已经预备好这一切,但可怜的是人虽天天享用这一切,却说:“没有神!”

  人否认这位造他的主,一谈到神,心就刚硬,好像神欠了他,真叫人难以理解。还有许多拜偶像的人,从不思想敬拜对象的真实性,只要一见到那些偶像就敬拜,尽管明知那是人手所造的木头,连一点用处都没有,都伏地敬拜。

这是由于全世界都卧在那恶者手下,皆属乎魔鬼,受牠控制。所以有些人听到福音时,常是一口拒绝,从不加以研究、探讨,因为先入为主的意识已占有他,令他不能接受主。其实这并不是出于他自己,因他自己也在迷失中,这只是魔鬼在背地里的控制而已,所以圣经告诉我们:“全世界都卧在那恶者手下。”约壹五19

  因为人落在魔鬼的手下,活在罪恶之中,所以耶稣必须来到人间,如经上说:你要给他起名叫耶稣,因他要将自己的百姓从罪恶里救出来。或有人会说:“我并没有犯什么大罪。”但在神面前,没有人可以夸口说:“我敢把心里所思想的,像电影般放映出来让人观看。”若是这样,必无地自容,因为人暗中所想的,常是偏向邪恶,这是人的光景,所以诚然没有义人,连一个也没有,全世界都沉沦在罪中。

正因人陷在罪中,都活在罪恶里,所以神要来拯救人;主耶稣必须降生。

  我们如何才能寻得解决罪的途径呢?人都指望有更完美的管治和法制,但到头来还是叫人失望,因为人救不了自己。

明明不想赌博,但赌博的瘾在里面发动时,就会去赌博;明明不想犯罪,但面对罪的试探时,就会失败。

正如圣经所说:“立志为善由得我,只是行出来由不得我。罗七18

我可以立定心志向善,但总行不出来。或许每当你面对新一年的来临,总会立定心愿,盼望达到某些目标,但年终之时,却发现今年又失败了。为什么?因为人虽然可以立志向善,但行出来总是朝向恶,这正是人的光景。

基督教绝非劝人为善,反而是指明人靠自己无法行善,极其痛苦,所以需要接受主的救恩。

作者: 沙沙    時間: 2013-4-26 00:46

弥赛亚为我们而受苦,承担我们的罪使我们为神所接受。




歡迎光臨 神の仆人之家BBS (http://siervodediosar.aylo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