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
|
簡體
Sclub交友聊天~加入聊天室當版主
(檢舉)
分享
新浪微博
QQ空间
人人网
腾讯微博
Facebook
Google+
Plurk
Twitter
Line
標題:
14/4/2010 以利亞靠主而活
[打印本頁]
作者:
pedro
時間:
2010-4-14 22:47
標題:
14/4/2010 以利亞靠主而活
王上十七1-7
1基列寄居的提斯比人以利亞对亚哈说:「我指所事奉永生耶和华--以色列的神起誓,这几年我若不祷告,必不降露,不下雨。
2耶和华的话临到以利亞说:
3你离开这里往东去,藏在约旦河东边的基立溪旁。
4你要喝那溪里的水,我已吩咐乌鸦在那里供养你。
5于是以利亞照耶和华的话,去住在约旦河东的基立溪旁。
6乌鸦早晚给他叼饼和肉来,他也喝那溪里的水。
7过了些日子,溪水就干了,因为雨没有下在地上。
[attach]320[/attach]
神藉以利亞先知向亚哈宣告祂的审判,以色列要经历几年的干旱,天不下雨,不降露,以利亞与以色列人一同承受干旱之苦。不知道以利亞此刻有何感受,宣告审判的人,竟然要和受审的人同受「惩罚」,这不是有点荒谬吗?
神自会照顾祂的仆人,只是祂的方法却是那么熬炼人的。祂用乌鸦叼饼和肉来喂养先知,又让先知饮用基立溪的水,但乌鸦的喂养,不知何日告终,而溪中的水,总有干涸之日。先知靠主而活,实在真实不过。
可有尝过靠主而活的滋味吗?个中需要有很大信心支持,而信心完全不能以经验为凭据,心灵好像在四无傍依的境况中虚悬,四处空空荡荡,找不到踏实点。生活在没有任何物质的支撑下,心灵便会尝到靠主的滋味,那份悬空感,那份虚荡感,和那股因主而有的安全感、踏实感,揉在一起,滋味是怪受用的。
先知和百姓同受干旱之苦而有所不同,百姓受苦不认识神,先知受苦却更知道神、相信神、信靠神。
我如何在丰足的生活中,提起自己对神的信心?
作者:
pedro
時間:
2010-4-15 20:22
不管试炼怎样痛苦,乃至似乎要绝望,我们也应当仰望神的眷顾,我们必能看到他奇妙的供应!
歡迎光臨 神の仆人之家BBS (http://siervodediosar.aylo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